跳到主要內容

【阿菠菠豆乳皂】034 行程緊湊的一天:攝影課+川川市集




 照片為攝影課的作業





上個周末真的是排好排滿的一天。

星期六下午先在台北上了  的攝影課,接著晚上到台中川川擺攤。
一秒鐘換裝,哈哈

接下來,是記事的敘述法,用我僅存的腦容量拼湊而成。

這次上的攝影課是for手工皂拍攝而開的,整體上下來很實用。
分2天上完,老師有給作業,第一天講解,第二天檢討作業。
王老師真的是破題王,讓一般路人(就是我)秒懂拍攝基礎。

之前,娜小姐是用小型攝影棚拍,布置好按下快門,等照片轉到電腦上再來看哪張好,當下覺得不好的時候,沒有再回去補拍,所以完全沒檢討阿。
後來上了 Charles老師的 #餐桌上的風景,俯拍有好一點。但最近又拍膩了,想讓手工皂站起來,所以就立馬候補了 #繆司手創    揪的   #手工皂攝影基礎班 。

中間還因為沒時間拍照,有一晚趁小孩睡了,立馬擺設,拍到了凌晨1:00,後來太想睡覺便作罷。
#地方媽媽 分秒必爭阿

有交作業真的有差。

作業解析的部分,因為我要趕去台中擺攤,所以Nadia的是第一棒,科科
同學的中間的提問也讓我受益良多,原來大家的症頭都是差不多的,也藉由看同學的作業,有更多的想法。
重點是,拿相機問老師最快!! 什麼ISO值,什麼定焦鏡,根本離路人我超遠的。

失敗不是成功之母,重要的是要檢討。
→筆記ing

=

後來風塵僕僕地到了台中,途中還抽時間去換了衣服,參加市集的衣服比較潮,把我平成不穿的衣服(是買幹嘛?),拿出來就對了。

一到川川,菠爸馬上跟我說,剛剛老師有來找你,一開始我以為是菠菜的幼稚園老師,後來一問之下,原來是 #阿娥老師 有來。
嗚~我沒碰到老師,現在我的身體都靠阿娥老師 特調的按摩油來救贖了

謝謝 艾比表妹 今日的協助,以後攤位都請她來幫忙好了,超會喇的,哈哈哈哈哈
跟冷若冰霜的我,根本對比阿~

娜小姐接待的第一組客人,到台中工作的小姐,拍勢,我有點恍神,所以讓您等了一下。

今天的業績很好,希望持續下去(笑)


#阿菠菠
#台中1947創意市集
#川川市集 #柳川 #handmadesoap #soap #coldprocesssoap #taiwan
#手作り石鹸 #手工皂 #市集 #文青 #台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菠菠-哈拿之家之公益活動2】惜福皂裸裝家庭號特惠組。限量

  ★內容物 手工皂裸裝組合。皂邊皂塊不挑款惜福家庭號。 ★活動期間 售完為止 #收入全數捐出 ★種類 ❶ 萬用皂/1000克 $420 可用來洗衣、洗杯、洗鞋、洗蔬果、洗碗、洗地板等各類家事洗滌應用。橘色及黑色不要洗衣服即可。 ❷ 沐浴皂/650克 $420 選妃洗澡,多為中性。 ★推薦用法 ❶ 準備一個起泡網,萬用皂的皂邊塞滿,就是一袋洗手皂了。因為公司放很多肥皂,洗到小小塊的,我就會放在角落的皂盤,嫌棄太小塊,不好搓,惜福的媽媽會把小肥皂撿一撿,變出一袋肥皂,一丁點都不浪費,徹底實現 ZERO WASTE,起泡網裡面的肥皂用完,她才會准我開新的肥皂 ノ(☆´ε`≡)ノ ❷ 沐浴皂我們家也是放一把,裡面有金盞花、玫瑰天竺葵、茶樹的應有盡有。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୧(๑•̀ᴗ•́๑)୨ ★其他說明 ❶ 若兩個哈拿的賣場都有下單,選擇郵局的方式,會隨包裹會退$60元。 ❷ 最後捐款結帳時,是看總售出數量,所以不另開合併賣場了,我有點懶懶的,哈。 ❸ 皂邊賣給有緣人,紙袋出貨,沒有每一片寫成分,因為都是皂邊。疑慮太多的,千萬不要下單,感恩。 - - - - - - - - - - - - - - - - - - ★賣場 https://reurl.cc/Ok7R03 - - - - - - - - - - - - - - - - - - #handmadesoap #zerowaste #socialbenefit #charity #publicwelfare #sociallyusefulactivity #charityactivities

【阿菠菠豆乳皂】甜甜老奶皂 / Apopo -Breast milk soap

【配方】 橄欖油 28% 甜杏仁 - 乳油木 - 椰子油 - 棕櫚油 - NaOH   2.4倍母乳

【阿菠菠豆乳皂】6月份行程

♫公告♫ ▍6月的市集排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