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阿菠菠豆乳皂】母乳皂的代製流程

♠代製流程: 

2018/1/1 有更新皂款,方便媽媽直接挑選,配方跟香味都配好好的,會再找時間放上來。

1.選擇皂款 

目前分3種素皂(無添加物及香味):清爽型$1000/KG基本型$1200/KG、滋潤型$1400/KG。 
第一條建議選擇素皂,無添加物,像植物粉或精油等。
直接感受純粹的美好。 

若要添加顏色或香味,可以先來信討論,分類如下: 

.色系擇一 
A茜草→粉紅
B青黛→深藍 
C備長炭→黑色 
.香味擇一 
A精油類:(1)甜橙+雪松+苦橙花、(2)茶樹+迷迭香+花梨木、(3)薄荷+薰衣草+甜橙
B香氛類:(1)熱帶島嶼、(2)橙花乳油木、(3)岩蘭草、(4)茶玫瑰小蒼蘭、(5)荔枝紅茶。

如果有添加植物粉或香味,會再加價,歡迎來信討論。 





 2.來信訂購 

請mail給娜小姐,有關訂製的內容及數量。 


 3.訂單確認 

會根據訂製的內容跟媽咪討論,確認訂單的皂款及數量,確認無誤後,才通知匯款金額。 


 4.完成匯款 

匯款完成後,請通知以下資料:收件人姓名、連絡電話、收件住址、匯款日期、匯款金額
及帳號後五碼。 


 5.寄出母乳 

一條皂完成時約為一公斤,請準備300-350ml的母乳,使用冷凍宅配寄給娜小姐。
宅配母乳到手皂坊的運費,請自行負擔。訂購2公斤以上,成品寄出時的運費,由娜小姐
吸收。
請確認訂單成立及匯款完成才寄送哦,寄的前一天請跟娜小說一下,會先到管理室接母乳
回家哦~ 


 6.排單製作 

確認收到款項後,會安排母乳皂的製作時間。 


 7.切皂選擇 

完成的皂液約一公斤,但經過熟成晾皂後,皂中的水分會慢慢蒸發,約減少10%左右,
所以一條皂,可以切100g*9塊(皂的厚度2cm)或120gx7塊(皂的厚度2.5cm)。 


 8.預定出貨 

熟成後會包裝寄出,出貨前一天會先通知收件人。 

 ★小提醒★ 
母乳寄出時,請將寄件者(=訂購者)的姓名,標示清楚,這樣娜小姐才不會搞混哦~未滿2歲的嬰幼兒或孕婦,建議不要使用添加精油的皂款。 


Follow my FB

Line討論
阿菠菠。肥皂。
ID
apoposoap

 來信討論
娜小姐
mail
apoposoap@gmail.com


 聯絡資料 
草波手皂坊 
新竹市長春街158113 
ATTN
:娜小姐 (Nadia) 
TEL
0939-838511 0908-228156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菠菠豆乳皂】客人回饋

這篇收集了近期客人的回饋,換了手機,之前沒有備份,只有這3個月內的。 是篇 #心得大集合 。 最近比較沒有時間問客戶感受,這些是主動回饋的粉絲(熱烈拍手)。 想參考的人可以看看。 分享的都很真心,不是寫手,有些好直白的害羞 (笑) 同類型的集中排列,會有重複客人寫的,因為他每一塊都買過阿~~~ 都很受用,所以一併貼上。 有新的會不定期update。

【阿菠菠豆乳皂】甜甜老奶皂 / Apopo -Breast milk soap

【配方】 橄欖油 28% 甜杏仁 - 乳油木 - 椰子油 - 棕櫚油 - NaOH   2.4倍母乳

【阿菠菠。豆乳皂】母乳皂代製相關資訊彙整

✿阿菠菠。豆乳皂✿ 母乳皂代製相關資訊彙整 最近有些朋友在詢問還有沒有母乳皂代製,有哦 ~ 可能是宣傳的不夠勤勞 ☻ 整理了以下,請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