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阿菠菠豆乳皂】書籍介紹:生活裡的芳療小百科

這不是業配。這不是業配。這不是業配。

平常除了喇手工皂,其實我特愛玩芳療。💜
接觸芳療的時間,比手工皂更早一些,應該也有5年多了吧(遠目)
一開始還有去上芳香按摩課跟初階芳療課,好迷哦我~

其中買過不同品牌跟產品,大都是上google做功課完,搜尋完PTT香民心得,才謹慎的下手(有嗎?)

今天不是要介紹產品,而是要跟大家分享一本初入門的書籍。馬上可以上手的初階芳療書籍→生活裡的芳療小百科






比起其他本,這本可以較大範圍的了解一般人口中的芳療,分成礎篇、進階篇、應用篇、工具篇。

大家比較多疑問的👉
精油使用方式
擴香工具比較
純露及植物油的應用
護膚小學堂等等
這些都有介紹哦~

內容很豐富,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到實體書局去看一下,或是直接到網路書局下單。

習慣在博客來買,因為每月7日鑽石會員可以再打折。
單純分享,跟博客來沒有利益往來。

日後有機會再慢慢介紹其他工具書跟精油 ()


#阿菠菠豆乳皂 #生活裡的芳療小百科 #芳療家

#apoposoap #aromatherap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菠菠豆乳皂】客人回饋

這篇收集了近期客人的回饋,換了手機,之前沒有備份,只有這3個月內的。 是篇 #心得大集合 。 最近比較沒有時間問客戶感受,這些是主動回饋的粉絲(熱烈拍手)。 想參考的人可以看看。 分享的都很真心,不是寫手,有些好直白的害羞 (笑) 同類型的集中排列,會有重複客人寫的,因為他每一塊都買過阿~~~ 都很受用,所以一併貼上。 有新的會不定期update。

【阿菠菠豆乳皂】甜甜老奶皂 / Apopo -Breast milk soap

【配方】 橄欖油 28% 甜杏仁 - 乳油木 - 椰子油 - 棕櫚油 - NaOH   2.4倍母乳

【阿菠菠。豆乳皂】母乳皂代製相關資訊彙整

✿阿菠菠。豆乳皂✿ 母乳皂代製相關資訊彙整 最近有些朋友在詢問還有沒有母乳皂代製,有哦 ~ 可能是宣傳的不夠勤勞 ☻ 整理了以下,請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