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阿菠菠豆乳皂】2018年2月集讚分享紀錄




將2018年2月在FB粉專辦的活動紀錄下來。
集讚活動,得到了許多回饋。
謝謝大家。




#阿菠菠豆乳皂

📢 要辦活動了 🔊

#按讚分享得小禮
#完全免費

主旨:歡迎新舊捧油一起來【集讚分享】

🎁小禮:【包郵】阿菠菠豆乳皂,170-100克,不挑款,不一定為圖片的皂款。
數量:【前88名】沐浴皂;【後88名】家事皂,總計176名。
📅活動日期:2018/1/24-2018/1/31

📝步驟如下:
1)Tag@3位好友 + 在阿菠菠豆乳皂粉專按讚
2)轉貼公開分享此活動內容
3)在此頁面上面寫2018年阿菠菠豆乳皂發發發 娜小姐有在留言處,按到讚表示有得獎。

請依照步驟順序執行,缺一不可,時間擷取點為完成步驟3為準。
#請大家多多轉發分享 #海外捧油也可以參加

📩備註:
1.中獎者無需付郵資包郵,台灣的部分會用郵局的便利包寄出,海外的部分會用郵局航空信函寄出。📦
2.按讚後會用FB的訊息詢問收件人及郵寄住址,訊息會發一次,保留72小時,未回覆者,遞延至下一位名額。
3.將於2/1陸續發出訊息,請有參加地捧油留意信箱。
4.統計完成後,將於2/5陸續寄出。2/12尚未收到的捧油,請主動與娜小姐聯繫。

主辦單位將保留取消及暫停的權利。


#因為從小到大抽獎很少會中
#所以這次不要抽了
#我們直接按照順序來好嗎


Follow my FB & Blog

Line討論
阿菠菠。肥皂。
ID
apoposoap

 來信討論
娜小姐
mail
apoposoap@gmail.com

 聯絡資料 
草波手皂坊 
台灣新竹市長春街158113 
886-939-838511 886-908-22815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菠菠-哈拿之家之公益活動2】惜福皂裸裝家庭號特惠組。限量

  ★內容物 手工皂裸裝組合。皂邊皂塊不挑款惜福家庭號。 ★活動期間 售完為止 #收入全數捐出 ★種類 ❶ 萬用皂/1000克 $420 可用來洗衣、洗杯、洗鞋、洗蔬果、洗碗、洗地板等各類家事洗滌應用。橘色及黑色不要洗衣服即可。 ❷ 沐浴皂/650克 $420 選妃洗澡,多為中性。 ★推薦用法 ❶ 準備一個起泡網,萬用皂的皂邊塞滿,就是一袋洗手皂了。因為公司放很多肥皂,洗到小小塊的,我就會放在角落的皂盤,嫌棄太小塊,不好搓,惜福的媽媽會把小肥皂撿一撿,變出一袋肥皂,一丁點都不浪費,徹底實現 ZERO WASTE,起泡網裡面的肥皂用完,她才會准我開新的肥皂 ノ(☆´ε`≡)ノ ❷ 沐浴皂我們家也是放一把,裡面有金盞花、玫瑰天竺葵、茶樹的應有盡有。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୧(๑•̀ᴗ•́๑)୨ ★其他說明 ❶ 若兩個哈拿的賣場都有下單,選擇郵局的方式,會隨包裹會退$60元。 ❷ 最後捐款結帳時,是看總售出數量,所以不另開合併賣場了,我有點懶懶的,哈。 ❸ 皂邊賣給有緣人,紙袋出貨,沒有每一片寫成分,因為都是皂邊。疑慮太多的,千萬不要下單,感恩。 - - - - - - - - - - - - - - - - - - ★賣場 https://reurl.cc/Ok7R03 - - - - - - - - - - - - - - - - - - #handmadesoap #zerowaste #socialbenefit #charity #publicwelfare #sociallyusefulactivity #charityactivities

【阿菠菠豆乳皂】客人回饋

這篇收集了近期客人的回饋,換了手機,之前沒有備份,只有這3個月內的。 是篇 #心得大集合 。 最近比較沒有時間問客戶感受,這些是主動回饋的粉絲(熱烈拍手)。 想參考的人可以看看。 分享的都很真心,不是寫手,有些好直白的害羞 (笑) 同類型的集中排列,會有重複客人寫的,因為他每一塊都買過阿~~~ 都很受用,所以一併貼上。 有新的會不定期update。

【阿菠菠豆乳皂】6月份行程

♫公告♫ ▍6月的市集排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