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阿菠菠豆乳皂】眼中的小星星

阿菠菠。豆乳皂
/
好久沒寫文,想跟大家分享本周生活日常。
/



▍客人眼中的小星星,是阿菠菠繼續的動力  ▍

消失的這一周,默默完成2位新嫁娘的訂單。
看到女孩兒眼中閃爍的光芒,洋溢著幸福的氣息,
讓Nadia一同感染了這歡樂的氣氛。

人前光鮮亮麗的皂片,
背後是貨架上滿滿的練習皂及90分的肥皂。

我的堅持,終將美好。
/











▍你必須很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氣  ▍

沒發文的原因還有另一個原因,是因為...
星期二上了很硬的TRX

手很難舉起來,腳也需要雙手輔助才能穿襪子,
有多OMG,看以下影片就知道了。


從17歲之後,就免上體育課的我。
沒有想過我可以完成這個動作,整整60分鐘的,都在這個繩子上面。
中間雖然一度尖叫還有崩潰,但大部分教練指定的次數都有完成。
最後的胸推,真的無法,但我會繼續堅持。

每做完一個round,先滾的下去,爬去旁邊喝水。
合併抓頭跟掩面,頭髮跟妝容都跟蕭婆一樣。
旁邊的教練弟弟瘋狂大笑!可能還沒看過有人放這麼開吧。

教練好像都要落淚了。
硬著頭皮撐了3個月,終於有點感覺,我其實跟一般人一樣,是正常可運動的巴蒂。
大概,前5次體育課都在混沌中渡過60分鐘。
遇到瓶頸,就先去看了復健科,合併物理治療,也不知不覺過了2個月。

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
可以感覺到自己身體的變化,加上早餐改喝五穀黑豆漿,精神變得很好。

手也慢慢找回力量,可以打更多的肥皂。

/

▍美好的嘎啦嘎拉市集  ▍

上周末到了台北的室內市集,是堂妹推薦的,
因為她也是個小闆娘。
葉家都有個手作魂 (燃燒)

菠菜玩得很開心,一下子就交到朋友。
有連線直播,很多潛水客人都上來幫我打氣。
因為Nadia很害羞阿,無法面對鏡頭好好說話(羞)。

結束時朋友來探班,一起去吃了飯。
主辦用心拍了好多照,市集相簿在這 ☞
https://ppt.cc/fp9W9x

/







▍想請大家協助的事  

一直沒有跟大家說,官網可以用了,約莫是去年9-10月做好的。
因為是自建的,不足的部分還很多。

如果大家想訂肥皂,可以跟現在一樣,直接私訊給我,FB跟LINE都可以,轉蝦皮也可以。
會統一幫大家建訂單,訂單會直接發到大家的信箱。

現在有市集跟網路商店,庫存量必須好好掌握,低於安全庫存量通常都會讓Nadia很慌張。
所以如果有收到Apopo Soap的信,不是詐騙,是系統的訂單跟出貨單,不用擔心哦。







━━━━━━━━━━━━
最近,沒什麼大事。

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這就是平凡的幸福。
━━━━━━━━━━━━


#阿菠菠 #豆乳皂
#apopo #apoposoap #soymilk #soyamilk #soybeanmilk #gift
#handmadesoap #handmade #soapmaking #soap #coldprocesssoap
#coldprocess #artisansoap #soaper #soapmaker #soapart
#handcraftedsoap #taiwan #石鹸 #せっけ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菠菠-哈拿之家之公益活動2】惜福皂裸裝家庭號特惠組。限量

  ★內容物 手工皂裸裝組合。皂邊皂塊不挑款惜福家庭號。 ★活動期間 售完為止 #收入全數捐出 ★種類 ❶ 萬用皂/1000克 $420 可用來洗衣、洗杯、洗鞋、洗蔬果、洗碗、洗地板等各類家事洗滌應用。橘色及黑色不要洗衣服即可。 ❷ 沐浴皂/650克 $420 選妃洗澡,多為中性。 ★推薦用法 ❶ 準備一個起泡網,萬用皂的皂邊塞滿,就是一袋洗手皂了。因為公司放很多肥皂,洗到小小塊的,我就會放在角落的皂盤,嫌棄太小塊,不好搓,惜福的媽媽會把小肥皂撿一撿,變出一袋肥皂,一丁點都不浪費,徹底實現 ZERO WASTE,起泡網裡面的肥皂用完,她才會准我開新的肥皂 ノ(☆´ε`≡)ノ ❷ 沐浴皂我們家也是放一把,裡面有金盞花、玫瑰天竺葵、茶樹的應有盡有。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୧(๑•̀ᴗ•́๑)୨ ★其他說明 ❶ 若兩個哈拿的賣場都有下單,選擇郵局的方式,會隨包裹會退$60元。 ❷ 最後捐款結帳時,是看總售出數量,所以不另開合併賣場了,我有點懶懶的,哈。 ❸ 皂邊賣給有緣人,紙袋出貨,沒有每一片寫成分,因為都是皂邊。疑慮太多的,千萬不要下單,感恩。 - - - - - - - - - - - - - - - - - - ★賣場 https://reurl.cc/Ok7R03 - - - - - - - - - - - - - - - - - - #handmadesoap #zerowaste #socialbenefit #charity #publicwelfare #sociallyusefulactivity #charityactivities

【阿菠菠豆乳皂】客人回饋

這篇收集了近期客人的回饋,換了手機,之前沒有備份,只有這3個月內的。 是篇 #心得大集合 。 最近比較沒有時間問客戶感受,這些是主動回饋的粉絲(熱烈拍手)。 想參考的人可以看看。 分享的都很真心,不是寫手,有些好直白的害羞 (笑) 同類型的集中排列,會有重複客人寫的,因為他每一塊都買過阿~~~ 都很受用,所以一併貼上。 有新的會不定期update。

【阿菠菠豆乳皂】6月份行程

♫公告♫ ▍6月的市集排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