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阿菠菠豆乳皂】客製母乳皂分享及溫馨呼籲



╔════════════╗
║#阿菠菠客製母乳皂
╚════════════╝

溫馨呼籲。

人客阿~做完月子後,有滿滿的存貨,再寄母奶給我就好,沒關係,我可以等。
這位媽媽,寄給我之後就瞬間沒奶,Nadia的肩膀好重阿...



最近接到代製的都是3公斤或6公斤,我跟36好有緣份阿~
感恩客人,讚嘆媽媽。(歡呼)

雪片般的訂單,交期已經排到了5個月之後了呢。(再次歡呼)
有興趣的朋友,請加我Line,私訊悄悄告訴你歐


#阿菠菠 #豆乳皂 #母乳皂代製
#apopo #apoposoap #soybeanmilk #handmadesoap #coldprocesssoap #artisansoap
#soaper #soapmaker #soapamaking #handcraftedsoap #taiwan #石鹸 #せっけ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菠菠豆乳皂】客人回饋

這篇收集了近期客人的回饋,換了手機,之前沒有備份,只有這3個月內的。 是篇 #心得大集合 。 最近比較沒有時間問客戶感受,這些是主動回饋的粉絲(熱烈拍手)。 想參考的人可以看看。 分享的都很真心,不是寫手,有些好直白的害羞 (笑) 同類型的集中排列,會有重複客人寫的,因為他每一塊都買過阿~~~ 都很受用,所以一併貼上。 有新的會不定期update。

【阿菠菠豆乳皂】甜甜老奶皂 / Apopo -Breast milk soap

【配方】 橄欖油 28% 甜杏仁 - 乳油木 - 椰子油 - 棕櫚油 - NaOH   2.4倍母乳

【阿菠菠。豆乳皂】母乳皂代製相關資訊彙整

✿阿菠菠。豆乳皂✿ 母乳皂代製相關資訊彙整 最近有些朋友在詢問還有沒有母乳皂代製,有哦 ~ 可能是宣傳的不夠勤勞 ☻ 整理了以下,請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