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阿菠菠豆乳皂】一百種發聲練習

#一百種發聲練習

大家都很好奇,
運動的時候到底會發生什麼聲音。
不就是這樣?
呼吸聲跟喘息聲。

錯了,因為運動不是只有打球、快走、跑步這些,
還有這些,
(照片來自ELLE)










Nadia我的筋骨異於常人,
大概屬於奇才,
人世間難以尋覓的。
所以一般人可輕易達到的,
我做不到!

但教練往往會突破你的極限,
教練就是讓學員不放棄而存在著。

人在崩潰的懸崖邊緣,
詞彙總是特別豐富,
平常我話很少,
基本上就是個冷血無情的人,

被激活的時候,

一開始會用疑問句,
接著會用肯定句反駁教練,
最後就會惱怒罵器材。

一定要嗎? 妳開玩笑嗎?
不可能.做不到.沒辦法.
到不了.太遠這個太遠.
會斷會斷.要裂開了要裂開了.
這很難.什麼東西.這到底為什麼這麼重.
unbelievable.

再來就會用狀聲詞搭配翻白眼,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最終,
索性不講話,然後眼睛閉起來,因為做的很厭世,
→這類的多發生在最後幾下,
因為教練很愛,
最後一個動作說:保持平衡,hold住,來我們數10秒。
然後每次都會 數.很.慢.
你們知道這10秒有多久嗎?

我就會開始碎念:
太久了哦~too long哦,快點快點...



本身的核心就是靠鋼釘撐出來的,
剛開始的一對一,教練每次都會幫我錄影,
一開始都是沒有關聲音,真的是太丟臉,
自己看都覺得很吵,後來都用快轉,
沒有聲音的,就好多了。

每次上完課,菠菜都會拿我的手機說要看我今天練的新動作,
看完狂笑,接著就會學我做,跟我嗆聲說:這麼簡單!妳看媽媽,是不是!

好啊,這麼強,過陣子送你去找露肚臍的,
菠菜都說教練是露肚臍的,因為有次跟我一起上課,教練穿短上衣。



這大概就是體育課的日常,
看起來很荒唐,
很像喜劇爆笑片,
但真的體能有變好,
運動搭配發聲練習,
超舒壓!
推推!



最後,

補充一下,
若有舊疾,還是先看復健科,諮詢醫師,
搭配物理治療,有問題可詢問物理治療師,
我最喜歡 #徒手治療 了
熱愛!專業!

做完,
整個人都容光煥發呢~

我媽那天看到我的背,她說變平整了!
自己也去認命的做復健。
是不是好棒棒!




#製皂師的荒唐生活
#workout
╔ ░ⒶⓅⓄⓅⓄ░ ⓈⓄⒶⓅ░ ╗
#讓我們一起跟瓶瓶罐罐說掰掰
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FB▸Apopo.阿菠菠。豆乳皂
IG @apoposoap
Line @apoposoap
。◕‿◕。 ゚・*:.。. .。.:*・゚ (◕‿◕✿)
#handwashing #handwashing
#apopo #soap #soaps #soapcutting #soapmaking #soapmaker #soaplove #soapbars
#soapdesign #soapart #soaper #soaphandmade #soapsrtisan #handcraftedsoap
#cpsoap #handmadesoap #coodprocesssoa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菠菠-哈拿之家之公益活動2】惜福皂裸裝家庭號特惠組。限量

  ★內容物 手工皂裸裝組合。皂邊皂塊不挑款惜福家庭號。 ★活動期間 售完為止 #收入全數捐出 ★種類 ❶ 萬用皂/1000克 $420 可用來洗衣、洗杯、洗鞋、洗蔬果、洗碗、洗地板等各類家事洗滌應用。橘色及黑色不要洗衣服即可。 ❷ 沐浴皂/650克 $420 選妃洗澡,多為中性。 ★推薦用法 ❶ 準備一個起泡網,萬用皂的皂邊塞滿,就是一袋洗手皂了。因為公司放很多肥皂,洗到小小塊的,我就會放在角落的皂盤,嫌棄太小塊,不好搓,惜福的媽媽會把小肥皂撿一撿,變出一袋肥皂,一丁點都不浪費,徹底實現 ZERO WASTE,起泡網裡面的肥皂用完,她才會准我開新的肥皂 ノ(☆´ε`≡)ノ ❷ 沐浴皂我們家也是放一把,裡面有金盞花、玫瑰天竺葵、茶樹的應有盡有。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୧(๑•̀ᴗ•́๑)୨ ★其他說明 ❶ 若兩個哈拿的賣場都有下單,選擇郵局的方式,會隨包裹會退$60元。 ❷ 最後捐款結帳時,是看總售出數量,所以不另開合併賣場了,我有點懶懶的,哈。 ❸ 皂邊賣給有緣人,紙袋出貨,沒有每一片寫成分,因為都是皂邊。疑慮太多的,千萬不要下單,感恩。 - - - - - - - - - - - - - - - - - - ★賣場 https://reurl.cc/Ok7R03 - - - - - - - - - - - - - - - - - - #handmadesoap #zerowaste #socialbenefit #charity #publicwelfare #sociallyusefulactivity #charityactivities

【阿菠菠豆乳皂】6月份行程

♫公告♫ ▍6月的市集排程  ▍

【阿菠菠豆乳皂】甜甜老奶皂 / Apopo -Breast milk soap

【配方】 橄欖油 28% 甜杏仁 - 乳油木 - 椰子油 - 棕櫚油 - NaOH   2.4倍母乳